關於協會

香港展覽業服務聯盟(慈善)有限公司於2015年10月正式成立,屬非牟利(慈善)機構,致力凝聚香港展覽業界的力量,讓業界從業員共融一起,亦希望提升業界在環境保護及安全方面的意識,並為展覽業界培育下一代人材,將其專業傳承下去,回饋社會。同時,本會希望與海外展覽業協會多作交流及優化「專業」,藉以為展覽業從業員帶動更多商機,讓香港展覽業可以繼續蓬勃發展,以及提升其在亞洲業界的地位,將香港「亞洲展覽之都」美譽繼續揚威國際。

協會宗旨

香港展覽服務協會(慈善)有限公司(ESA)成立於2015年10月,是一個非牟利機构,旨在凝聚香港的展覽專業人士。歐空局的目標是通過培養未來的人才以及提高該行業的環境保護和職業安全意識,為社會做出貢獻。

此外,協會還致力於促進香港展覽業的發展,開拓更多商機,提高香港展覽業在亞洲的知名度,並通過與海外展覽協會的聯系,不斷提升香港“亞洲貿易博覽會之都”的美譽。

會長感言

黃超民先生

主席

經過一連串的籌備,並得到香港展覽業界的鼎力支持,香港展覽業服務聯盟(展盟)正式成立。我們憑著「責任使命!驅動持續!傳承行業發展!」的理念,在推動就業、帶動工藝、創新研發、協助社群、宣揚環保等各方面都不遺餘力,讓香港展覽業得以繼續蓬勃發展,務求媲美國際水平。另外,展盟更是展覽業界的一個重要橋樑,我們會代表會眾,與展覽、展示業各持份者保持緊密溝通,讓行業導向更規範化營運,創造繁盛的未來。

最新消息